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迎三八妇女节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6:17:33 作者:自动化学院

201937日,下午320,为迎接和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和我国第96妇女节,自动化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机电信息楼前开展了“快闪”歌唱活动。歌曲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 妇女同志们在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还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祝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1.jpg

此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工会策划和组织,为使活动精彩举办,还进行了彩排。“快闪”开始时,由梦曦指挥,董冀媛和王振花老师担任领唱,分别缓步进入舞台中央。而后,控制科学系,院机关,实验中心,仪器仪表科学系,智能科学系,电工电子技术系和自动控制研究所等7个工会小组女教工依次列入合唱团队,共同高歌,为广大师生献上美妙的歌声,为伟大祖国表达热爱深情。

 

2.jpg

演出时,女教工们精心装扮,描眉淡抹,兴高采烈,参与热情高涨。他们情不自禁地放下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尽情融入,放松身心。

4.jpg

 

自动化学院每年“三八妇女节”都会组织妇女教职工活动,往届有健步走,踢毽子,掷飞镖等。今年,院工会创新工作理念,突破传统思维,从激发和满足女教工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出发,结合最火最热活动形式,共召集院女教职工44人,成功组织“快闪”歌唱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今后,院工会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大家谋划和组织更加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