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6:10:18 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于37日上午在土木楼214会议举行龚祥老师的光荣退休仪式,下午在土木楼201举行了全院女教工的插花培训,女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女神节”。 

在龚祥老师的荣退仪式上,院长金龙哲教授回顾了龚祥老师及其父亲龚教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他们敬业爱岗、严谨勤奋的工作与治学态度表示钦佩,希望退休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代表学院为龚老师赠送纪念品。

1.jpg

 

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老师及各系教师代表老师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龚老师的不舍之情和真诚的祝福,衷心希望她退休生活丰富多彩,有所乐,有所为。

2.jpg

下午3: 30,学院近30余位女教师来到201教室,参加学院工会举办的插花培训,整个教室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花艺老师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融入大自然理念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示到大家面前。老师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置身于鲜花丛中兴致盎然,整个插花活动历时1个小时。临近尾声时,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