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消防日’健步走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0 15:18:28 作者:科技产业集团

 

为丰富分工会会员业余生活,增强会员身体素质与消防意识,让更多的会员走出办公室进行快乐健身活动、注重消防安全,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于2018119(全国消防日)成功开展了环天工大厦园区健步走活动。

1图为上午参赛人员合影留念.jpg

本次活动在119日两个时间段分批举行,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职工会员参与的机会与权利。来自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各公司13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科技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高杰进行了赛前动员,宣讲消防安全意识并做健身动员,督促全体会员勤奋工作、快乐生活。

比赛在分工会主席刘焱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只见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动作迅捷,刹那跨过起始线,你追我赶,身影便迅速向前而去。通过比赛,每一批次共角逐出男、女问鼎奖各一名,其余人员也按相应名次获得相应奖项。

3图为分工会主席刘焱宣布比赛开始.jpg

此次活动是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得到了科技产业集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认识、交流与理解;同时,增强了会员们注重消防安全与锻炼身体的意识,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