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同登西山麓 共赏北宫秋

——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4 09:19:56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113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丰台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秋游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策划组织,学院书记董春阳,副书记孔德雨,副院长冯妍卉、耿华,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6084621.jpg

当日早上七点半从学校南门出发,路程通畅,半小时余即到达了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在景区南门合影留念,举行了出发仪式,然后向北宫山进发。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植被多样,具有丘陵、溪流、山沟等多种地形,北宫山海拔只有600米,很适合休闲游览。当下正值深秋,是赏秋的好时候,北宫处处遍布“四叶”:红叶簇簇,彩叶斑斓,落叶缤纷,针叶苍翠。沿山路缓缓上升,移步异景,满目秋色,美不胜收,老师们在学院微信群中分享美景,互动交流,未能参加的老师也能感受到秋天的美好。

老师们平时工作忙碌,与同事一起登山,携家人一同游览,放松身心,感受自然。老师们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就像“充电”了一般充满活力。“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师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