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6 08:59:3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5日下午15:30,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第三次工会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及各系工会小组长等14人参加。

11.jpg 

景志红安排了近期学院工会的三项重要工作,“三级模范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2018年重阳节祝寿等。学院有三级模范教职工小家5个,占学院的50%,择优推荐机控系参加校工会复验答辩;今年共有808590岁整寿以及90岁以上寿星共17位,并督促各工会组长以及系所干部做好重阳节期间慰问工作。

最后,大家就工会组织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和维权职能进行了座谈,围绕高校工会的工作状况、对教职工帮助最大最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工会组织贴近教职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各工会成员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开拓前进,争取更加努力发挥工会的优势及特长,更多地贴近教职工、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和学校做更大的贡献。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