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后勤分工会举行2018年劳动竞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17:15:50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5月至6月,后勤分工会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经各工会小组民主推荐、后勤分工会研究决定,对在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724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劳动竞赛表彰会,后勤分工会主席艾茹主持,后勤分工会委员、小组长以及来自后勤系统不同部门的先进个人代表、集体项目代表共30多人与会,共同见证了这荣耀时刻。

4H7B1497--修.JPG

此次劳动竞赛共评选出先进个人38人,先进集体6个,创新项目5项,对于树立典型,总结、宣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起到了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分工会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内容丰富、技术创新、特色鲜明的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多项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与此同时,各单位还将活动与工作中的难点、重点相结合,积极探索,有效地推动了后勤工作在服务、质量、创新、效益等各方面的进步。

 

4H7B1510--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