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数理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庆“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7-27 17:04:07 作者:数理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营造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201875日,在党的生日之际,校工会在学校教职工礼堂组织了全校教职工文艺汇演。我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并动员学院老师参加本次文艺汇演。

 22.jpg

为在文艺汇演中展现出学院的良好风貌,在工会干部以及参演老师们共同策划下,确定参演节目形式内容、编排舞蹈动作、多次挑选演出服装、精心制作背景视频、邀请艺术指导等。参加汇演的老师们主动舍弃休息时间,在上课时间紧张、工作事情多、长途出差后,利用中午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排练中每一位老师相互督促,相互促进,在表演模式和表演风格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确定了歌曲的男女声部的表达方法和女老师们的舞蹈的编排。并按照最终的方案大家积极备演。

 

75日下午,参加汇演的20多位老师们调整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登台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们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灌输到歌声里面展现出新时代下教师的师德师风,女老师们美轮美奂的华尔兹舞蹈与歌曲交相辉映,赢得了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数理学院分工会最终获得了三等奖,校工会举办的活动在颁奖的喜悦气氛下落下帷幕。

 33.jpg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使得教职工们不仅增加对党的热爱和对党优良传统了解并且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合作能力,体验歌声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而且也是对集体主义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