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20 16:52:35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201879日、10日、13日下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共派出两对女双、四对男双、四对混双参赛。

11.jpg

女双赛场,上届女双亚军马特/刘晓芳经过五场比赛,最终顶住了压力,在决赛中以31:29的微弱优势击败强劲的新材院女双组合,夺得冠军,刘春/王靖荣获女双前8名;男双赛场异常激烈,实力强劲的连续三届冠军在168中被淘汰出局,多队组合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我院吴迪平/韩天击败实力不俗的机关和冶研院两队组合,最后占据一8强席位;混双赛场,共有59队组合报名参赛,是报名参赛最多的项目,我院吴迪平/马特经过4轮艰苦的比赛,最终获得第4名。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工会都非常重视和支持。队员们表示,明年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