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后勤党委教代会代表团热议教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8-07-16 14:19:10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2018627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张欣欣校长的《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对《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北京科技大学章程(修订稿)》进行了审议,武贵龙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会后,后勤代表团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讨论,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艾茹主持,针对张欣欣校长的报告和武贵龙书记的讲话,代表们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肯定了2017年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成就,也提出了今后发展的设想,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畅想。代表们一致表示:为了学校 “双一流”建设,后勤各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保驾护航。

 

4H7B1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