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7-16 14:11:12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201872日—4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院工会精心准备比赛各项事宜,由10个系组成5个联队,共有34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为3盘,分别为男双、女双、男双,32胜。

机械.jp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队间的战况动人心弦,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女队员可代替男队员,所有出现了多场混双与男双的对抗,最为精彩的是模具中心的潘广文老师以其精湛的球技,分别与本队三位平时打球较少的女老师组成的混双组合,击败了多对男双组合;机控系的张杰老师,虽已年近六旬,但是场上灵活矫健的身姿犹如年轻的小伙儿;工学系的李威/李晓武老师比赛每天都是来的最早,打得大汗淋漓才离场,比赛过程非常投入。老师们奉献出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机控系凭借强劲的实力连续三年摘得团体赛冠军,车辆系获得了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