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7 16:30:42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庆祝2018年“六一儿童节”,增进亲子感情,促进教工交流,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2日(周六)上午在学校大操场举办“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来自学院12个家庭的家长和宝贝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参加宝贝的年龄分为婴儿组、幼儿组和儿童组,不同的组别设置了适合宝贝和家长共同参与的活动项目。婴儿组的宝贝处于蹒跚学步的阶段,为他们准备了爬行垫,由家长陪同交流玩耍。幼儿组宝贝正处于大动作和精细动作快速发展的阶段,为他们设置了丢沙包和扔乒乓球的游戏,由家长配合接球,锻炼宝宝的同时增进亲子感情。儿童组的大宝贝们在身体和智力上都发展很快,为他们设置了“几手几脚”和“步步为营”两个游戏,以报纸为道具,要求宝贝和家长共同配合完成,不仅锻炼宝贝身体灵活性,而且考验他们的理解和合作能力。

000IMG_0637.JPG

    活动在欢乐声中持续了两个小时,宝贝们都拿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由参加活动的宝贝抽取三名特等奖,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宝贝们已经开始期待学院的下一次儿童节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