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校工会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7-16 14:45:04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和重大举措,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校工会于201875日在校职工礼堂举办庆“七-”综合文艺演出,我院选送的由10位教职工参演的舞蹈“走进西藏”最终荣获了三等奖。

机械.jpg


  六月中旬,学院工会选取了参赛节目,并有幸邀请到了学校期刊中心的于老师进行专业指导。舞蹈队员由工设系的郭馨蔚、裴磊老师、学院办公室的马特、张鑫、刘晓芳老师以及学工办5位辅导员组成。正值期末,工作特别忙,大家只能利用中午和周末休息的时间到校团委的多功能厅参加排练,学院工会主席景志红多次到现场指导,给舞蹈队员们打气加油。汇演当天,队员们完美展现了机械学院女教师的风采,博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