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热烈祝贺化生学院在学校教职工“庆七一”文艺汇演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7-16 14:43:29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唱响新时代的旋律,校工会于 201875日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七-”文艺汇演,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幽兰》在此次汇演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化生学院作为第九支出场队伍,为全校师生带了来古韵古香的歌舞《幽兰》。一曲《幽兰》展示出作为当代高校教师的我们应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如兰一般冰清玉洁,弥漫幽香。合唱悠扬唯美,舞蹈美轮美奂,引得全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二十余支队伍中,化生学院脱颖而出获得文艺汇演二等奖。    

化生1.jpg

近一个月的时间,学院30位教职工认真参与节目的编排与练习,老师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经常是刚下课、没顾上休息或是吃饭就急忙赶到排练场。每位老师都认真练习,按照教练的指导意见,力争将最好的表演效果展示出来。

化生2.jpg  

    此次文艺汇演凝聚了化生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对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大家一起感受经典、享受艺术,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