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8 10:13:52 作者:羽毛球协会

    正值端午来临之际,616日上午10-12点,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与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在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共有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领队赛前协商,此次活动以“交流球技为主,比赛成绩为辅”,采用“强对强,弱对弱”,共进行了26场双打比赛,每场比赛采用31分一局的赛制,双方实力不分伯仲,胜负场数均为13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教职工热情高涨。此前,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海淀驾校杯”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队员间都比较熟悉。

11.jpg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教职工在羽毛球这项运动中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对我校工会组织的此次比赛表示感谢,并欢迎我校教职工下学期到地质大学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球技的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