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06 08:56:59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丰富化生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学院工会于520-61日期间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双、混双两个双打项目,分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小组单循环比赛、交叉淘汰赛和排位赛方式,最终排定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祥和李建强组合夺得男双冠军,林祥和董彬搭档夺得混双冠军。

化生2.jpg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时而网前挑球,时而后场抽杀,各种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化生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