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14:38:28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524日下午15:20,化生学院在化生楼212召开“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启动暨动员部署大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曾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jpg

曾芳副院长认真为教职工们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校党发〔201821号)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细则,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曾芳带领与会教职工重温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标准,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增强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四个统一”,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此外,曾芳还针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北京科技大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修订)》(校党发〔201826号)、《北京科技大学教师道德行为规范(试行)》(校党发〔201827号)、《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校发〔201843号)等文件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

学院党委将有计划、分步骤全面落实学院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求实效。学院教职员工积极表示拥护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细化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日常工作中,融入到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发展和完成立德树人任务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