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数理学院教师在校第40届教职工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6 14:36:40 作者:数理学院

 

2018420日,伴着春风的和煦和初夏的热情,我们迎来了北京科技大学第40届教职工运动会暨第56届学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方队在开幕式上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了良好风貌,积极弘扬了我院“数理师生,携手共进;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11.jpg

竞赛项目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项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教职工们既在比赛中赛出了成绩,又通过比赛加强了彼此的全队协作能力,在阳光和汗水的映衬下,教职工们生动诠释了“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体育精神。

在趣味活动中,我院的老师们分别参加了“运球跑规则” 、“龙卷风跑规则”、“步调一致”、“车轮滚滚”等集体趣味项目,发扬了集体协作精神。很多老师也参加了个人的趣味项目在运动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欢乐。

22.jpg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集体比赛中获得了4X100米乙组第七名、甲组男子第六名,以及车轮滚滚比赛第二名和混合步调一致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希望各位老师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参与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