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计通学院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10:56:12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为庆祝北京科技大学更名30周年,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工会于510日周四上午9:30-下午5:30,与北京科技大学国防体育协会联合组织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让老师们锻炼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1.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机电楼出发,途径文法学院、主楼、校工会、万秀园、体育馆、家属区、逸夫楼,随后回到机电楼。

    初夏的校园,鸟语花香,幽静怡人,别具一番景色。校园里,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

2.jpg

   活动当天,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意犹未尽,感到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展现了计通学院教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携手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