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金犬汪福、数理庆生”—数理学院2018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10:42:18 作者:数理学院

   2018426日下午,数理学院教工之家里歌唱着暖心的生日歌,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学院工会为生肖狗年本命年教职工精心准备的集体生日会正在热闹的进行着,学院领导和十余位本命年教职工,一起庆祝集体生日。

数理生日1.jpg

本次集体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副书记、副院长刘雨芙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活动目的和活动筹备情况,并表达了美好祝福和一家亲的情感。接下来,副院长陈章华和副书记、副院长牛珩以及院长助理卫宏儒等老师纷纷表达了生日祝福,分享了他们对工作生活感悟,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互相加深了解、助力今后工作生活。随后赶来的院长王荣明和书记耿小红也先后向各位老师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在座老师们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并祝福生肖年生日快乐,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工会生活委员安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精心选购活动奖品等具体情况,主持了游戏环节。在游戏环节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在文艺表演中,卫宏儒老师倾情献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秦腔版的《军港之夜》。随后大家一起点燃生日烟花、合唱生日歌、分享美味西点、为寿星们祝福。

数理生日2.jpg

  在大家意犹未尽时,活动在欢乐祥和气氛中结束了,有学院工会干部热心服务、学院党政领导亲切关怀,学院温馨融洽氛围,特别是在母校66岁生日之际,学院特地在此时给本命年教师集体庆生,大家觉得很幸福,也很感动,这让大家不仅有了家的归属感,更有了对未来的向往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