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资学院第六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4 10:31:40 作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510日下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土木楼402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主持。

首先,纪书记主持审议了《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修订)(讨论稿)》,实验中心副主任张磊解读了《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使用及公共维修基金建设方案(讨论稿)》,会上全体教职工分别就以上两个文件进行了举手表决,并通过。

183202594375503758.jpg

接着,副院长尹升华作了《本科教学文件规范》解读报告,报告从毕业设计、实习环节、考试试卷及课堂教学四个方面对我院本科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6月即将到来的预评估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顺利通过此次预评估。

eb3d354148e169d78a7b15d861b536b.jpg

  最后,院长金龙哲作了大会的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全员行动高度重视,全员行动,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