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材料学院工会机关党支部工会小组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10:20:07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办公室工会小组20余位老师齐聚一堂,在工会小家一起欢度“五一”劳动节,集体庆祝生日。

微信图片_20180428141347.jpg

3寿星和学院机关办公室工会小组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切蛋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党委书记李帅和副院长邰永红代表院工会向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向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默默付出、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预祝老师们“五一”劳动节快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贡献。

教职工感谢院工会给大家举办这样暖心的活动,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别样的快乐和感动。整个生日会,大家谈笑风生,欢声笑语尽情地抒发快乐的心情,现场活跃的气氛极大的调动了每一位教职工的集体融入感,更温暖着大家的心房。

微信图片_20180428141301.jpg

为营造学院教职工相处的温馨气氛、加强队伍建设,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小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组织当月生日的教职工们集体庆祝生日,通过举办生日会的方式,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材料学院工会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尽享我院发展的成果。这对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和信任感,提升团队凝聚力,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