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玉渊潭里寻春色,人比花娇!

发布日期:2018-05-07 09:19:26 作者:外国语学院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为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师来到玉渊潭公园踏青赏花。大家置身美景中,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

2018年春游.jpg

正值踏青好时节,公园内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老师们欢声笑语,热情高涨。一路上,老师们边观赏路旁美景,边交流谈心,在盛开的花海中驻足停留,合影留念,笑靥如花,整个过程其乐融融。休息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与构想。2018年春游1.jpg

  此次活动,不仅通过亲近自然,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同时也舒解了紧张工作情绪,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使各位老师以更充沛、饱满精神投入今后教育教学工作。

2018年春游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