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女教工“8字”跳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3-15 13:15:42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展现学院女教师健康靓丽的风采,欢庆2018年国际.妇女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8日上午在机电楼下鼎新广场举办“8跳长绳比赛。

灿烂的春日阳光为能环女老师们助兴,大家纷纷来到这里抖擞抖擞精神,舒活舒活筋骨,积极地参与活动。现场还有男老师们倾情参与支持,为女老师加油鼓劲、抡长绳。

11三八节8字跳绳比赛精彩举行.jpg

比赛以2分钟内跳过的人次计分,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得完美无间,充分展现出轻快、活泼、节奏之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认真投入到比赛当中,周围不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加油声。最后,热能队以91分的成绩夺冠。

这样的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使得大家放松了身心,以更昂扬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