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1 13:11:32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8日星期四下午4点,东凌经济管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院大会)在经管楼313成功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刘明珠副院长主持。

经管教代会11.jpg

闫相斌院长代表学院在大会上作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闫相斌院长对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教学及人才培养、MBA/EMBA/EDP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总结,就2017年财务支出和使用情况作通报,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对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刘明珠副院长对《2018年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2017年度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向全院教职工作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对上述两项方案进行举手表决并同意通过。接着,范小华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作关于启动《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报告。

刘明珠副院长还就做好2018年寒假安全工作、假期值班安排和放假前开展安全检查作部署,并与教职工个人和各系所、实验室分别签订《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和谐。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对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本次会议也是严格按照校党发〔201531号文件要求召开的,有效地保证了全院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了决策的透明度,促进了依法治院的进程,从而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和建设,同时也感谢学院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