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顺利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教授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13:04:12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教授会在腐蚀楼404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各研究所教职工代表及教授均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吴春京教授主持。

新材院教代会11.jpg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由校工会贾水库常务副主席致开幕词,贾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研究院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绩,赞赏了研究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也提出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将来的工作提出期望。

接着,研究院几位副院长分别就个自所分管的工作领域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各位老师在报告中皆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了研究院取得的各项成果,报告了新的一年工作计划以及对本院未来的美好憧憬。领导们的汇报均引发了代表们的热议,纷纷赞扬几位分管领导的工作成绩,并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也表达了各自的愿望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曲选辉院长进行了全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在总结中,他围绕着“出标志性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和谐美丽研究院”三个目标任务,从“重大重点科研项目”、“标志性成果和奖励”、“加强平台和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党建廉洁与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2018年的重点工作方向。

最后,各位代表为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测评,讨论审议并举手通过了《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18年自有资金使用细则》。

    2017年,是我院全面发展的一年,是辉煌的一年。在上级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不谢努力下,我院各项建设突飞猛进,党建工作循序渐进,科研成果推陈出新,师资队伍日益优化,研究院影响与日俱增。今后,研究院将继续秉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科研铸就材苑辉煌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不断加强科研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在全体教职工代表的热烈掌声中,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