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数理学院第十届教职工文体活动月闭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7 16:25:04 作者:数理学院

 20171219日中午12点,“健康数理”2017年数理学院第十届文体活动月闭幕式于理化楼前举行。本次闭幕式项目为校园探宝——趣味定向越野,我院59位教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定向越野以解谜探宝的形式进行,以理化楼为起点和终点,设置了西校门泰山石、主楼前、逸夫楼东侧雕像等多个签到点,比赛人员从起点出发,路线自定,解谜后前往各签到点,最终回到理化楼。

文体月闭幕式11.jpg

 “屹立门口,泰山石敢当”、“主席身后,为中华之崛起”、“读书声响,展翅腾飞”等签到点的谜面充满文学韵味,让冬日午后的校园漫步多了分人文气息。时值正午,和煦的阳光下,饭后的数理学院教职工们或结伴而行或独自漫步,探宝的同时熟悉了校园。

至此,“健康数理”2017年数理学院第十届文体活动月圆满结束。文体活动月的开展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营造出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体,展现出数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搏意识,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使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为创造数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