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二.九”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1 11:05:16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展现能环人的精气神,1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一二.九”师生冬季健步走活动。尽管天气严寒,风如刀割,但还是没能阻挡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师生们都在机电楼等待活动开始。
12.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行进路线是:机电楼——学校西门——沿校南马路——五环广场——沿校北马路——机电楼。五分钟后,由举着院旗的薛飞扬老师引导下,师生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按照行进路线,健走队伍从机电楼出发,途经了校西门。然后队伍沿着了校南马路,经过了宿舍楼,到达了五环广场。健走队伍又沿着校北马路继续前进,最后到达了终点暨起点——机电楼。

12.jpg

  健走结束后,大家齐喊口号,健走队伍部分师生们合影留念。本次“一二.九”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现了师生们的精气神,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二.九”运动的非凡意义,铭刻于心。作为新一代青年人的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胸怀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