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教职工健步走和跳绳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09:52:4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为督促教职工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在每个月的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前,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或跳绳等体育活动。

机械环校园走.jpg

920日和1120,院工会组织了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机电楼—五环广场—鸿博园—西门—机电楼。教师们在机电楼前集合,大部队跟随院旗集体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不断。1129日,举行"8字跳绳"比赛,以系为单位,按1分钟内跳绳个数计算名次,最终机关以85/分获得冠军,实验中心队以68/分获得亚军。此时正是寒气逼人的冬季,跳绳可以暖身,并能起到放松情绪、保障心理健康的积极作用,是非常好的一种健身方式。

机械环校园走2.jpg

院工会会将这两项活动坚持下去,以弘扬学院工会倡导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