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共赏金秋菊•齐聚成就展——2017年产业集团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09:03:03 作者:科技产业集团

     20171013日,为加强工会建设,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增强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集团工会组织了工会会员集体秋游活动暨登山比赛。集团王会中书记、各所属公司工会会员共54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当天上午,集体游览了北京植物园,适逢园内菊花节,会员们赏秋品花,拍照嬉戏,流连忘返。10点整,大家齐聚樱桃沟开展登山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工会会员们身心愉悦,尽情享受了美好的一天。

11.jpg

下午,会员们共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感受国家的飞速发展与祖国的日益富强的同时,加强了思想教育建设,增强了工会会员们对国家的自豪感、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归属感、对党的领导的认同感。坚定了更加努力工作的决心,为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