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乐享金秋 竞走怀柔——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黄花水长城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11:19:18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111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怀柔黄花水长城徒步活动,学院院长王立,副院长夏德宏、冯妍卉、耿华,以及教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策划组织,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根据参加人年龄、系所、性别等分为四组,从景区东门出发,沿东线栈道到景区中央岛,然后从中线到终点碧玉潭,在终点处小组自拍,发学院微信群签到,再从中线折返回中央岛,过大桥上西线,返回景区西门。

11.jpg

全体人员早上七点半从学校南门出发,路上进行了关于党章、十九大、校史院史有奖抢答,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到达活动地点。蔚蓝天空下群山苍茫,蜿蜒长城气势雄健,微风拂水无波浪,湖面清澈宛如镜,和蓝天白云、群山长城交相辉映,组成优美的深秋画卷。老师们在山路栈道上健步快走,空气清爽、风景宜人,涤荡心灵、陶冶身心。活动中前呼后应,加油鼓劲,最终第三小组率先到达终点。老师们在学院微信群中打卡签到,发自拍和风景照,羡煞没有参加活动的老师。

下午一点半,大家踏上回家的路程。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忙碌的工作外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和感情交流,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受欢迎。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承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师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