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后勤分工会顺利完成非编会员借书证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11:17:29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为丰富后勤非编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利用校内学习资源,2017年,后勤分工会顺利完成后勤系统43名非编会员借书证办理工作。

2012年在后勤系统推进非事业编制职工入会工作以来,后勤分工会致力于不断改善非编职工的福利待遇。经了解,部分非编职工工作之余有进修或学习的需求,身居校园,能办理一张借书证在图书馆安静地徜徉成为他们的一种追求。后勤分工会与图书馆协商后,由后勤分工会做担保,非编会员只需承担较低的费用就能办理一张属于自己的借书证,进一步满足了非编会员的学习与进步需求。

随着后勤系统非编职工入会工作的不断推进,要求办理非编图书证的会员也呈逐年递增趋势,今年达到了43人。而且,今年的非编会员图书证不再是单独的图书借阅证形式,而是直接在非编会员的校园一卡通上开通了图书借阅功能,更便于会员携带和使用,这一人性化的改变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