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重代表队师生轻体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0 15:05:51 作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秋高气爽,枫叶渐红,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于1029日上午在体育场举行。

    随着青春洋溢的跳动的音符,各个学院用自己的独特表演来诠释着他们的风采。材料国重师生更是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嘹亮的口号喊出了我们必胜的决心,动人的舞姿展示了我们活力的青春,整齐的动作展现了我们团结的信念,更有诸位老师的参与更是体现了我们国重的团结一致。

微信图片_20171104231226.jpg

比赛开始后,大家用尽最大力量发挥自己的水平,互相配合,互相合作,用顽强的毅力在各个项目中奋勇拼搏。同学和老师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之前的刻苦训练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最后,新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学生项目总分第一、最佳入场式的骄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骄人的成绩和巨大的荣誉,更展现了实验室师生团结一心、不懈努力的精神。成绩是实验室全体师生用刻苦训练换来的,荣誉属于每一个材料国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