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何润宇老师喜获2017第三届大武夷超级山径赛60公里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7-11-10 11:29:38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115日早上7点,2017第三届大武夷超级山径赛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鸣枪起跑,赛事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我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何润宇老师参加了比赛并勇夺60公里组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福建电视台等均在第一时间报道了何老师夺冠的消息,人民网、搜狐网等主流网络媒体也转发了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171109110244.jpg

何润宇老师是我院的工会积极分子,几年来一直坚持跑步,参加了国内外的许多马拉松和越野赛,包括一些赛距长达100公里、100英里、330公里和400公里的超级越野赛事,曾获得2015年格凸丛林挑战赛第3名、2015八百流沙极限赛男子第8名、2017喀纳斯越野赛168公里年龄组第3名等成绩,此次参加大武夷山径赛更上层楼,以7小时38分、领先第二名34分钟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从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先生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

    引领和组织全院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我院工会工作的主要目标之一,结合二级工会建家的总体布置安排,学院工会积极创新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跑步为切入点的健康理念和健身文化建设成为了工会工作的新特色。

微信图片_20171109110303.jpg

经过近两年的大力推动,学院涌现出了何润宇老师等一大批跑步爱好者,目前已有7位老师完成了全程马拉松,20余人完成了半程马拉松,从助教到博导、从行政部门到教研一线,跑步文化已在全学院蔚然成风。在身边先行者的示范和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老师开始开展跑步、游泳、瑜珈等健身运动,不仅强健了身体愉悦了精神,也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和科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身体保证,学院的科研工作也同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