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

发布日期:2017-11-10 11:26:59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秋天,是北京最美的季节。在这个金秋时节,为了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经管学院工会于2017114日周六组织教职工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秋游活动。学院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健走、跑步、跳绳、摄影教职工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一项或者几项自己喜爱并擅长的项目参加。

微信图片_20171106155007.jpg

周末时光的奥林匹克公园里面人头攒动,老师们有的加入跑步队伍,5公里或者10公里,在奥森里面画一个完美的圆圈;有的三五一群边走边拍摄黄灿灿的美景;有的和小朋友们一起跳绳、踢毽。趁着北京好天气,老师们充分享受下午欢乐的时光。美丽的秋色,天清气朗,欢快的人群,热情奔放,洋溢在整片天空。

经管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秋游,温馨而悸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