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07 11:26:04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1023-27日,我院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11.jpg

本次比赛设混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制。各位选手积极准备,势均力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精彩不断,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争夺,李新学和叶亚平老师获得混双冠军,常志东、张美芹两位老师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22.jpg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