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登蟒山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11:15:27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在秋风送爽的时节,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70多名教职工和家属到蟒山森林公园进行秋游登山活动,观赏金秋美景,领略秋天自然风光。

11.jpg

1028日,正值九九重阳节,一夜秋风刮走了数日的雾霾,当日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学院秋游队伍于早晨8:00出发,赴昌平蟒山森林公园。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更有老师组团玩扑克,斗智斗勇,鏖战数局。上午9:00到达目的地,开始了秋游活动,各位老师或结伴同行,或扶老携幼,或悠然自在。大家与石雕大佛合影,欣赏红叶与风铃,在人工天池边驻足观赏金鱼,也有老师登石阶和明建古塔。山风呼啸,万壑松风,令人心旷神怡。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家人、同事一起感受秋色美景,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对今后学院工会组织的活动也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