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九九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17-10-31 09:05:51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在这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吴春京、副院长李芊等相关老师参加了老干部处组织的为80岁、85岁及9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们举行的集体祝寿活动,为到场的老寿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庆生1.jpg

吴春京书记代表学院在祝寿会上发言,介绍了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党政工的具体发展状况和突出业绩成果,以及重点表示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开创未来”的理念和决心,强调研究院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曾经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在座每一位老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一定会不忘历史,铭记在心。

现已80高龄的吴成义教授主编的《粉体成形力学原理》,《粉末冶金模具设计》,《粉末冶金电阻炉设计》,解子章教授主编的《粉末冶金过程热力学分析》,这些教材至今在课堂上传授,科研上运用。

最后,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与离退体老干部们一同合影留念,希望老先生们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