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材料学院各工会小组为教职工集体过生日

发布日期:2017-10-27 08:48:48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年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为了更好地建设各三级工会小家,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一直以来坚持及时为每个过生日的教师送上祝福。院、系分工会同时还进行创新,把每个月过生日的教师集中到一起,为会员们举办集体生日会。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寿星教师们品尝着香甜、精美的生日蛋糕,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每一位在场教师都能切身感受到工会三级小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材料加工与控制工程系集体过生日1.jpg

00材料物理与化学系集体过生日2.jpg

00无机非金属材料系集体过生日2.jpg

00材料学院机关办公室集体过生日1.jpg

1018日,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在这个喜庆祥和的特殊日子,材料加工与控制工程系工会小组,齐聚主楼229工会小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彩的大会报告之后,为17位教师集体庆祝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老师们健康、快乐!

    1019日下午,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作为学院最大一个系,会员人数超过50人,全系教师欢聚在学院313大会议室为所有过生日的教师们送上真挚而又温馨的祝福,工会成员们互助年长一岁、事业攀高,自发地为“寿星们”唱起了《生日歌》,愉快、和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教师们笑着说:“能够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生日,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