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25 09:03:46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1023日,化生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参观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祖国的美好明天。

  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置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11.jpg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由衷的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智慧和能力点赞,为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而自豪,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昂扬的面貌和更坚定的信心,助力“化生梦”、“北科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