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11:42:46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我院工会于2017108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大兴南海子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11.jpg

    当日7:30老师们集体坐车从学校出发,9点左右抵达南海子公园。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曾是燕京十景之一的南囿秋风。公园目前已形成东南部主门景观区、西南部山地景观区、西部湿地风貌区、北部南囿秋风景区和东部园艺花卉景观区等五大景区,有朱雀迎宾、昆石双柳、鸟语瑶台、枫林醉爱、溪谷春晓、观鹿台、圣石桥、晾鹰台 16个景点,并与原有的麋鹿苑连成一片,景观总面积达3700多亩。清新芬芳的空气,令大家精神抖擞,老师们一边饱览深秋地美景,一边聊天拍照,其乐融融。

    这次的秋游活动让很多教职工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