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欢乐上演

发布日期:2017-06-20 15:37:37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610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在五环广场欢乐上演。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院教职工与宝贝共同参与户外活动,提高幼儿的运动兴趣和运动技能,培养孩子们良好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快乐的成长理念,增进亲子感情,拉近教职工之间的距离。

IMG_6171.JPG

上午八点半,亲子活动在五环广场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小家伙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场地,他们拿着学院工会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各种玩具,兴奋地在地垫上来回奔跑、爬耍,和小伙伴们无拘无束地玩开了。

随后,进入游戏比拼环节。小宝贝们和家长一起合作,玩起了“快乐岛和“你扔我接游戏。快乐岛游戏要求宝贝和家长站在同一张报纸上,随着报纸的对折,站立的面积越来越小,这就要求宝贝和家长通力合作,坚持“在岛上时间最长的宝贝和家长将获得胜利。“你扔我接游戏则是考验宝贝和家长的默契,宝贝扔球,爸爸妈妈负责接球,扔进“框子乒乓球的数目越多,分数越高。游戏开始后,现场氛围火爆,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随机抽取三位宝贝进行抽签,抽中的宝贝将获得“超值大礼包。最终,每位宝贝都获得了丰富的奖品。这次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有机会快乐地展现了自我,同时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一位满头大汗的小男孩大喊:“我玩得很高兴!”,惹来了全场笑声。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IMG_6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