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2017后勤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14:35:07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616日上午,后勤系统教代会代表团召开了后勤2017年教代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主持,后勤系统20余名教代会代表与会。

会上,教代会代表们针对2017年北京科技大学八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的3个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代表们根据自己所关注的问题结合工作中了解的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希冀能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从而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

2017教代会.JPG

后勤分工会艾茹主席在会上做了题为《全面履行教代会、工会职能   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报告,总结汇报了后勤分工会2016年主要开展的工会工作;并汇报了后勤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收支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征集了代表们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也在总结和梳理后勤分工会2016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增进了大家对后勤分工会各项工作的了解。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强化质量意识与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更美好的校园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