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14:17:04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2017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趣味的儿童节,培养小朋友从小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强健体魄,健康成长,拓展宝贝的朋友圈,同时促进家长和宝贝之间的亲情沟通和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201763日上午在北科大田径场成功举办了快乐宝贝嘉年华活动。
1.jpg

活动分为三组,婴儿组(0-2岁)、幼儿组(2-6岁)和儿童组(6岁以上)。专门为婴儿组的小朋友们设置了快乐爬爬爬活动,幼儿组可参加开心丢沙包、足球射门和“你仍我接”,儿童组的还可参加背靠背夹球跑和两人三足活动。活动现场向每位小朋友发放一张活动卡,参加活动进行集章,确认完成活动后,凭卡领取奖品并收回活动卡,最后抽出三名幸运大奖。

22.jpg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身体素质,而且在活动中感悟到了亲情、友情,最重要的是使他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快乐,在快乐中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