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第一届“工匠杯”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02 14:32:19 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

     201761日,由高等工程师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办公室承办的第一届工匠杯高等工程师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全院5支队伍近30余位教职工参赛,比赛历时一个月,各支队伍之间进行小组循环赛,积分前四名进入决赛。

2.jpg

    比赛现场,队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博,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博精神。经过6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行政综合办公室获得冠军,虚拟平台获得亚军,电子实习基地获得季军,金工实习基地和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分获四五名。

3.jpg

    学院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其中每年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已经成为学院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今年比赛首次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充分发挥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选拔10名学生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组成本届羽毛球团体赛的裁判团,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有力后勤保障。

4.jpg

    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