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亲子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3 16:51:51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苏醒。为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营造健康愉快的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521日组织开展了在职教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亲子健身活动,以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为目的,大家热情高涨。活动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教职工的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1.jpg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中轴线的北端,现有绿化面积478公顷。在春意盎然的公园中老师们结伴而行,快乐畅聊,一扫平时工作的压力。在活动中我们设计了“健步走”比赛环节, 老师们绕行南园一周, 通过地图指示行走到指定地点,活动气氛热烈。学院工会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教职工的整体健康素质,陶冶教职工情操,培养职工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运动习惯。

2.jpg

这次活动深受喜爱。有的职工说:“这项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要把定期健步走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

3.jpg

  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弘扬“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放松了身心,身体也得到锻炼,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并让老师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体会到了健身的乐趣,带动人们将健身的理念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