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授会举行“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述职民意测评”

发布日期:2017-05-17 15:10:27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根据2017年度北京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程序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激励中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原则,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于511日下午在腐蚀楼4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授会,对12位申报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高级职务人员进行了述职报告民意测评,参会教授(研究员)共有21位,达到研究院全体正高人员的三分之二以上,会议由曲选辉院长主持。曲院长首先对学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思路” 进行了解读,然后介绍了今年研究院提职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评审工作程序。要求测评的教授(研究员)根据学术经验,实事求是地对申报职务的青年教师做出测评和把关。

1.jpg
    7名申报正高级职务和5名申报副高级职务的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本人学术水平和成就,对研究院发展、学科建设所做的贡献,以及今后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的21位教授(研究员)对申报教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当场计票并宣布结果,最后12名申报教师全部通过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学科评议组评审的依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