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北京电影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7-04-26 11:34:34 作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2017415日,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实验室教职工游览北京电影嘉年华。

DSCF2265.JPG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星美今晟影视城举行,设为6大版块:电影主题迎宾区、电影历史回溯区、电影主题集市、电影技术及拍摄体验区、电影主题乐园、电影故事体验园,游览过程中不仅能看到相关电影的拍摄场景和道具,还能够体验电影拍摄过程,了解电影后期制作、参与微电影的拍摄及9DVR电影体验等多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实验室教职工不仅对电影的制作过程有了一定了解,更重要的是活跃了实验室氛围,放松身心,保证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