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10:31:07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2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逸夫楼201教室为生日在第一季度的20名学院教职工举办了集体庆祝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近70人欢聚一堂,庆祝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教授主持。

能环2.jpg

    林海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工会关于职工过生日慰问蛋糕发放的福利政策。此次,能环学院工会借全院理论学习和成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契机,组织教职工集体庆生,一方面是贯彻校工会送温暖活动要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联络学院教师的感情,增进了解,促进团结。林海代表分工会对20位老师的生日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师长期支持分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在搞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精心呵护自己的健康,用心营造自己的小家,把每一个家庭都建设成为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随后,易红宏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她表示,工会的庆生活动很暖心,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教师们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好。在温馨舒缓的生日快乐乐曲中,学院院长王立教授和书记林海教授共同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合影留念。

     庆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教师们纷纷感慨,学院工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领导关怀,教职工团结,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职工之家”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