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春日丽人”数理学院女教师服装秀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03-31 17:27:48 作者:数理学院

         2017324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6位女教师组成的“春日丽人”女教师走秀队伍,通过精心编排和多次排练,在 “秀出你的美--女教职工服装表演活动”中, 荣获最佳表演奖

11.jpg

学院工会从36日起开始组织女教师进行表演编排,通过集体学习走秀知识到一次次的排练,院系领导带头上场,起到良好带头效应,最终选出26位老师参加比赛。在316日学院还举办内部服装展示,到324日参加学校表演时,已经组织了多达十次的排练,女教师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有学术会议、有出差任务的老师也是尽量协调时间。

412646801069065024.jpg

最终,在比赛现场的表演包括三个内容,四种服饰,充分的展示了女教师多姿多彩的灵动之美。有运动装展示,帅气活泼、动感十足;有职业裤装展示,衣着得体、端庄大方;有职业裙装展示,落落大方、美感十足;还有名族服装展示,贤淑典雅、和顺清丽;整个表演过程中还穿插带上孩子表演,增加温馨气氛;最后的大亮相以身着朝鲜服的曹丽梅老师为中心弧形排开,26位老师手撒亮片,挥舞手臂,将表演推向了高潮。整个表演老师们个个摩登时尚,气场十足,积极展示出了数理学院女教师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