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董洁举办教学示范课

发布日期:2017-03-31 17:12:25 作者:自动化学院

         327日第四大节,教学楼501教室,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董洁老师为全校青年老师带来一场自动控制理论教学示范课。虽然刚刚结束微机原理的授课,董老师还是激情洋溢的为聆听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示范课。示范课上,董老师时而走下讲台互动,时而奋笔疾书。讲授内容烂熟于胸,授课技巧任由心生。课后,校督导组孙铁教授对董洁老师的示范课予以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董洁老师也表示,自动控制原理是自动化专业学生的重要专业课,虽然晦涩难懂,但是,学生们都很重视,也是考研的必考科目,她此次展示的就是如何上好平时的每一节课。

董洁示范课.jpg

董洁老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留校执教至今,刚好20年。她一直活跃在教学一线,曾获校师德先进个人我爱我师金质奖章,于2015年入选“北京科技大学青年教学骨干人才培养计划”。

    自动化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师德培养和教学基本功培训,院工会积极配合组织,选拨优秀人才。院工会协助院教学单位从历届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中,选拨推荐教师申请校“青年教学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迄今已有4人入选,董洁老师是其中一位。今后,其他入选教师也会陆续给全校青年教师开设示范课。